一朵云☁️

搞点甜的会很开心~
VB名:CC一朵云

报告爸爸,我来了(23)

       Y市,距离建宁市将近四百公里,远近闻名三不管地带,犯事儿的流窜人员多聚集在此地,打架斗狠事件在街头随处可见,根本无从说起有治安这回事儿。能惊动上面直接发通知到建宁秘密调派人手,而没有惊动Y市周边几个区市...这事儿水不浅。


      把大致的情况和严峫交代了一番,魏副局沉声催促让他赶紧交接手头的工作,两小时以后带两个人和黄兴、高盼青等一行人出发。


       两小时,这么急!江停......严峫紧蹙的眉头皱得更深了。


      “嘿!嘿!你小子魂儿飞了?跟你说的听见没有?”魏副局把手里的资料拍在严峫手上。


       “啊...哦...是!”下意识握紧了手里的东西,低头一看是相关资料信息,严峫端正的敬来了个礼,身姿挺拔,银色的肩章在肩头熠熠生辉,那是属于严队的荣光和责任。


       “在别人的地界,机灵着点。行了,我去找老吕商量点事。”说完魏副局就要走。


       严峫立马跟了上去,说他有重要的事要跟两人汇报。


       吕局办公室,吕局坐在办公椅上有些意外地看着一前一后进办公室的两个人,手上端着的茶缸正冒着热气,蒸汽在他的眼镜上凝了一层雾,让人看不清他的眼神。


       “吕局,我有重要事情报告。”魏副局还没来得及出声就被严峫抢了先,魏副局瞪了他一样,正要发作,吕局招呼魏尧过去坐,背着他笑呵呵用手指点了点严峫。


       严峫挑眉耸肩,“报告!”一句报告喊得底气十足,把还没坐稳的魏副局震得差点摔着。


       魏副局作势就要脱鞋子走人,吕局乐呵呵对气急败坏的魏副局压了压胖乎乎的手,魏副局只得作罢。


       “说说看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吕局轻啜了一口茶,一脸好说话的模样问严峫。 魏副局抱臂坐在沙发上瞥着他。


        “报告,大家的秩序有我们男人来守护,小家离了人的老婆孩子让人不放心,请组织保护。”


       严峫说完,吕局吹着茶没做声,魏副局哼了一声也没应话,严峫急了。


       “嘿,我说你们两个老头子......”严峫开腔就点着了魏副局。


       “你个小兔崽子,老子今天教......”魏副局指着严峫,眉毛都吊了起来。


        “好了好了,严峫都是当爸爸的人了,不小了,老魏啊,不能再骂小兔崽子了。”吕局在两人之间做着和事老。


        “吕局您怎么......”除了昨天回家和自己父母说了这事儿,其他人不应该这么快知道...对了!亲妈!


        魏副局像是知道他要问什么似的,轻哼一声说,“我们怎么知道?当你能沉得住气多久呢。哼,建宁就没被恭州压过,这回你小子算是没给我们丢脸。你妈昨天晚上估计就没歇着,这天上地下,方圆三百里有她认识的一只蚂蚁不知道这事儿都不是她曾翠翠。”


       果然是亲妈,这速度也太快了一些。


       “嗯,严峫以后要更稳当一些才行。这次去Y市...注意保证自身安全,情况特殊,你提的事儿是当然的。”吕局把手上的的茶缸放到办公桌上,呼出一口气。这个时间让严峫走这一趟,江停要辛苦一段时间了。“就这样,去Y市的事儿还没跟江停说吧,你先去给他打个电话,安抚好家属情绪,我和老魏再仔细商量商量。”


       从吕局办公室出来,电话还没拨出去就被严峫掐断了。早上出门前江停笼着被子正睡回笼觉,这个点...严峫瞥了一眼手机上方显示的时间,想了想还是编辑了一条消息发到了江停手机上。随后又打了几个电话出去。


        当江停睡醒看到消息时,严峫一行人已经在去往Y市的路上。非常长的一条信息,目测是一个千字的小作文。先是非常简单两句话交代了接到外出任务,说是归期不定。中午在自家酒店定了餐到时会送过来,醒了给他回消息他叫人送过来。以后早餐酒店送,李阿姨明天开始会来家里给他做中晚餐。后面一长串从吃饭睡觉说到穿衣喝水,从主食到营养补充交代了个仔细,最后还不忘交代要是小兔崽子不听话,他回来棍棒教育。碎碎念叨的每一个字是来自严峫的爱和责任。


       江停靠坐在床头,微隆的小腹把单薄的夏被顶起了一个小小的弧度,他一手搭在被子上,一手划着屏幕翻看信息,花了一些时间才看完。一一答应了严峫的要求,末了又补充了一句,“注意安全,我们在家等你回来。”


       不知道严峫那边在做什么,稍微等了会儿没等到严峫的消息,江停才放下手机起身去洗漱。


       酸痛的肌肉让他想起不在家的始作俑者,才这么一会儿,已经有点想严峫了。肯定是现在自己激素水平不稳定的原因造成的,江停如是想,也有可能是肚子里那个在想爸爸,江停轻拍着小腹,想想就好了,我们不打扰爸爸工作。


        无论自己或者孩子都不应该成为牵绊住严峫的理由,穿上那身蓝色制服,严峫肩上注定扛着超乎儿女情长的责任和使命。百分百的支持和理解、乖乖听话不让严峫分心是目前自己能做的全部。

评论(36)

热度(47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