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云☁️

搞点甜的会很开心~
VB名:CC一朵云

报告爸爸,我来了(24)

        江停洗漱一番后,端了一杯营养奶顺手放在以前常放老同兴的地方,坐在沙发上认真翻看手上捧着的严峫买回来后一直坚持在看以至于有些翘边的《HY百科》。


        书页字里行间有被标记、标注的地方,狂放不羁的字迹在整齐的印刷体之间格外显眼。也是难为严峫每天下班就拿着本书看,江停指尖抚过书页,仿佛还能感受到写字那人的体温,当初读书要是也这样上心……


        “嗡—嗡—”震动的手机打断了江停的思绪,随即严峫给自己设定的专属铃声响了起来。


         江停放下书俯身到茶几上拿手机,瞥见那一整杯还没动的营养奶,在接通电话的同时端起杯子浅浅喝了一小口,就这么端着也没放回去。


       “媳妇儿~呦,今天这么乖,老公回来有奖励。”果然,严峫一眼就看见了。


       虽然严峫占满了江停的屏幕,但从露出来的一些装饰上可以看出来他是在车上打的视频。


        “嗯。”很轻的一声,不注意的话可能就听不见了,但严峫戴着蓝牙耳机听得清清楚楚。江停举着杯子又喝了一大口,营养奶润湿了他的嘴唇,亮晶晶的,气色看着也还行,小兔崽子今天算老实,没折腾人。


       “严峫,你们快到了吧,你……” 江停要嘱咐注意安全的话还没来得及说,严峫就先有话要说了。


       “别说媳妇儿,本来这会应该到了,你给我发消息那会儿这破车出状况了,我临时修了两下,才没看到你给我发消息。要我说,两老头也太抠门了,又要马跑,又不给马吃草,连个好点的装备都不配,活脱脱俩铁公鸡转世。”


        坐在车上的高盼青、黄兴以及被严峫选了带出来的马翔三人听见严峫后面这番话,默契对望,从彼此眼里看到的全然是赞同。


        江停嘴角带着笑听严峫说话,还是嘱咐了一句  “安全第一。”


         “放心媳妇儿,老公知道你们在家等我呢。到那边估计事情有点忙,消息可能没法及时回复,你别着急,老公……”


        “咳—咳—”高盼青虚握着拳头靠在嘴边,略微有些明显的咳嗽了两声,意思是你严峫一口一个媳妇儿、老公叫着,顾及一下车上的另外几个单身汉。


       车上另外两个选择暂时性失聪的两个人转头看向高盼青的眼神充满敬佩。


        江停显然是听见了这边的动静,交代了几句就要先挂了,严峫望了正撇头看窗户玻璃的高盼青一眼,又扫视了一遍车里其他人,继而语气无奈且拔高音量说,“啊?嗯!我知道你和小兔崽子都很想我...”

   

      高盼青一脸不可思议猛的回头,黄兴扭头看了过来,马翔一脸兴奋,看着严峫的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严峫的话成功聚集了车上的所有眼睛到他身上,仿佛没有感受到这些一样,严峫继续说着  “乖乖,我处理完正事就马上回去陪你们。嗯嗯,拜拜。”


      听严峫自编自导自演的这一段,挂断电话后许久江停都有些苦笑不得。


       “不好意思各位,我媳妇儿黏我,没办法。这不是才几个小时没见就想我想得不行。”车里几人脸上一副吃饱了的表情看着严峫挂断电话,见他收起手机后,几乎同步切换了好奇脸,马翔尤为凸出。


         “严哥,你说的小兔崽子是?”副驾驶座位上马翔往后伸着脖子问严峫。


         严峫抬眼看了他一眼,扬起嘴角,“你小子,注意别到处说。”     


         “啊?这是喜事儿,怎么还不能说了?”马翔到底年轻。


         “咱们工作性质,这种事儿确实越少人知道越好。”高盼青拍了拍严峫的肩膀,脸上替严峫高兴的喜悦掩饰不住。黄兴默默点头赞同。

          

        被点醒的马翔终于绕过弯来,做了个给嘴巴拉拉链的动作。


         这样特殊的职业者直面危险的同时,他们的家人也不可避免要面对危险,职业者本身值得敬佩,他们背后的家人一样值得敬佩。


         

评论(28)

热度(45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