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云☁️

搞点甜的会很开心~
VB名:CC一朵云

报告爸爸,我来了(22)

        被狂风卷起的巨浪拍打在小船身上发出闷响,一下、两下、三下……数不清多少下。


      灯塔在远处散发着光亮,但小船只觉得一晃一晃看不真切。


       屋漏偏逢连夜雨,天上黑压压的乌云终于化作了雨点,毫不留情的落在小船里,小小的船只载着一点儿货,容量本就不大,被这样大的雨浇灌,不一会儿就要满了。

       

       重力作用下满载的小船被严严实实压向水面,艰难而缓慢地被海浪推着,没有反抗的余地,只能随波逐流,任由平静下来的海浪带他去任何的地方,海浪什么时候让他靠岸,他就那时候再靠岸。


      不知过了多就,风浪间歇,太阳逐渐出来了,已经快要招架不住海上猛烈巨浪的小船终于靠岸。


       由着严峫折腾的后果就是早晨闹钟已经响了两遍也没被按掉。

 

       被吵得有些头疼的江停推了推抱着自己的手臂,还没醒的严峫摸索着抓住他的手,嘟囔着媳妇儿别吵,再睡会。


       扰人的闹钟再一次停止陷入暂时性的安静,但江停已经被吵醒,被抓住的手挠了挠严峫的掌心,忍不住打了个哈切,催促着,“严峫,起床挣奶粉钱了。”


       “小兔崽子居然排在我前面。”严峫睁开眼睛,语气全然是不敢置信。


        “什么排在你前面?”江停不明所以,略微调整了一下姿势,两人过近的距离免不了压到他身上还没消肿的地方,有些不舒服,严峫大概是属狗的。


       “媳妇儿,你让我去挣奶粉钱,是给谁挣的?”严峫手肘撑着志气上半身,看着江停等他的回答。

 

       江停抬眼看了他一眼,显然不想说话。


       “是给小兔崽子挣的,在清早叫醒自己正在休息的丈夫去给还只有颗枇杷大的小兔崽子挣饭票,这说明什么?说明虽然你没有直说,但在你心里小兔崽子比我重要,也就是说在你心里小兔崽子排在我前面,也就等于说你爱小兔崽子超过了爱你老公我……”

       

       严峫一阵输出倒是让江停想起昨晚在回家路上自己睡得迷迷糊糊听见严峫在问什么前面后面的。原来如此,难怪昨晚严峫表现出如此强烈的占有欲。


       “严峫...”明白过来的江停试图跟严峫讲道理。


        “老公我这个优质基因的提供者现在已经失去了该有的地位,如果不能挣到奶粉钱我就失去了唯一的价值,就会被弃之如草芥...”严峫影帝上身沉迷于脑子的狗血剧情无法自拔。


        江停无奈叹了口气,想着你被弃之如草芥倒不至于,再不起床上班迟到倒是真的。


         “严峫~”江停扯了扯严峫的衣袖,终于让他的注意力被转移了过来。


        “你去给我挣奶粉钱。”孕夫营养奶粉怎么不算奶粉呢。


         不是给孩子挣,是给我挣,是我在依赖你,意思是Ta没有比你重要,没有排在你前面,也没有更爱Ta。


         严峫眉眼染上笑意,啄了啄江停,“媳妇儿,咱们家虽然成了前首富,但你一口奶的钱肯定有,你喝多少老公给你买多少。”


       “嗯,但是你上班要迟到了。”江停话音未落,第三次闹钟炸了锅似的响起。

      

       严峫趁机在江停脸上又乖了两下,一个翻身起床了。雄性负责照顾家小的责任让他充满斗志。

        

        往严峫之前躺着的位置挪了挪,江停眯上眼睛,一手轻按在软软的肚子上,你爸爸小气,让让爸爸。


        赖床的时间是追不回来了,充满使命感的严峫不出江停所料,迟到了。当他推开办公室的门,猛的发现魏副局眉头拧成川字坐在他的办公椅上盯着自己,心虚的关上门,正准备打着哈哈糊弄过去,魏副局就开口了。


       “严峫,接上级通知,你必须亲自去一趟y市。”魏副局语气严肃,神色凝重。


         严峫神色一凛,连批评都被跳过了,事情看来不简单。

评论(30)

热度(4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