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云☁️

搞点甜的会很开心~
VB名:CC一朵云

哥哥

      “江停,宝贝儿,心肝儿,就叫一声……”严峫左手手肘抵在沙发靠背上手掌支着脑袋,右手抱着江停的手臂晃着。

       “不叫。而且,我比你大,要叫也是你叫我才对。”江停试图抽出被严峫黏住的手臂,却被对方缠得更紧,他无奈叹了口气。

      事情要从半个小时前说起。当时他俩在超市买完东西排队等着结账,人有点儿多,所以队伍有些长。到他们时有个约摸二十来岁的男生越过队伍小心询问可不可以让他先结账。看他手上只拿了一包女孩用的卫生用品,江停马上反应过来让他站在自己的位置,自己和严峫重新排队。

      事情到这儿都没什么,只是末了,那男生来了句:“谢谢哥哥。”

       听到那俩字的瞬间严峫垂眼瞥了他一眼,叫哥就好好叫,还哥哥,娘们唧唧。

       在工作中江停没少被人叫哥,但极少有人还是同性叫他哥哥,江停顿住脚步多打量了眼对方。他的小动作自然没有逃过严峫的眼睛。从超市出来之后严峫就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非要江停叫声哥哥听。

      “你比我大?”严峫尾音转着弯地上扬,话落还意味深长地挺了挺腰,随即又痞气十足地伸手去够江停的裤腰,“我不信,我看看。”说这话时还低头把睁大的眼睛凑了过去。

      江停眼疾手快握住严峫的手保下岌岌可危的裤子笑骂:“滚蛋。”

      “媳妇儿,反正又没有人,你就叫我一声那个,就一声。”严峫食指在江停西裤的扣子上打着圈。

      江停瞥了眼严峫手上地小动作,“不要。”

      “唉——果然,得到了就不珍惜。”严峫作捧心状,“如今,老公我一个小小的请求你都能拒绝得如此干脆,唉——蓝颜弹指……”

       “哥哥哥……”

       “‘咯咯咯’是什么玩意?”某人得寸进尺。

       江停抬眼望向严峫,对方眼里的笑意十分的明显,期待和催促更是肉眼可见。

      心跳有些失常的江停心下一横,顶着内心的羞耻伸手遮住严峫那双被面色绯红的自己占满的明亮眼睛飞速倾身附在他耳边轻声喊了句:“哥哥。”

       当事人之一的严峫只觉眼前一黑,随即有道温热的呼吸撒在自己耳廓,然后他就听见了江停的低语。

       心脏骤停半秒后狂飙至一百八,严峫不由得加重呼吸来保证供氧。

       感觉到掌心下肌肤温度的变化,直觉告诉江停此时他最好离严峫远点儿。

       一个有意要躲一个断然不肯轻易放过。严峫抓着江停从他眼皮上撤回的手用了个巧力把人拉进自己怀里。

       火鸟准备起飞。

评论(25)

热度(3166)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